每月例會

香港魔術家協會定期在每一個月舉行魔術家例會,歡迎會員參加。在例會中,會員可以參與一連串的魔術交流活動,也可以透過月會報告瞭解到世界各地的魔術資訊和最新動態。我們在每次例會的「魔術圈」環節都安排專題討論,讓不同的會員可以聚首一堂研習魔術。往往有份參與的會員都表示:「魔術的知識寶庫又增進了不少!」 除本會會員可以參與此活動外,本會歡迎任何年滿十八歲並持有香港身份證明文件或相關證明的人士出席本會每月例會一次。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聯絡本會常務秘書陳懷志先生,電話:93024180,或電郵至mail@magic.org.hk

 

monthly meeting 12.14 b        magic circle 2a meeting show         meeting 1

 

香港魔術家協會
2016年3月份例會通知
日期:  2016年3月12日(星期六)  時間: 晚上七時三十分至十時正 (接待晚上七時開始)

地點: 香港灣仔駱克道三號,香港小童群益會,5樓501室

主持人: 神秘人物     

晚上 19:30準時開始 視頻表演觀賞
會務報告
表演時段, 歡迎會員向主持人即場報名
魔術主題圈 / 有關“纸”的魔術 (但不包括撲克牌魔術) 

協會例會歡迎會員邀請賓客出席,請提前通知活動秘書。

最新消息:

大家每次收到開會通知信都要注意開會日期謝謝。
我們希望這個安排能配合大多數會員需要,並會在年終檢討此安排。